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3家旅行社获签合作协议

日期:2023-01-16 17:12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4382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0日至15日,百强旅行社采线、媒体宣传营销及和田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和举行。通过采线考察,乌鲁木齐市10家旅行社与和田3家旅行社签订互送客源、联合营销等战略合作协议。活动中,由自治区旅行社协会、自治区景区协会和15家来自援疆省市及疆内百强旅行社组成的采线、营销、推介考察团一行,来到位于昆仑山脚下、高山峡谷

1月10日至15日,百强旅行社采线、媒体宣传营销及和田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和举行。通过采线考察,乌鲁木齐市10家旅行社与和田3家旅行社签订互送客源、联合营销等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中,由自治区旅行社协会、自治区景区协会和15家来自援疆省市及疆内百强旅行社组成的采线、营销、推介考察团一行,来到位于昆仑山脚下、高山峡谷与雪域草原形成的独特自然景观——板兰格草场;迄今为止世界上较小的佛寺——达玛沟小佛寺;荟萃千年丝路文明精华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田博物馆;寻秘古于阗,领略千年时光魅力,具有鲜明和田特色的文化旅游新名片、和田地区重点文化旅游项目——约特干故城,以及洛浦玉龙湾沙漠公园、和田团城、纳克西湾地毯厂、和田市艾德莱丝手工作坊等地采线考察。和田这些优质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浓郁的民俗风情地,将成为受邀的国内主流媒体、网络大V,多平台、多角度、多形式推介和田文化旅游的重要看点。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5VwvdMw9Dp5gLRh6F974g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