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百强旅行社采线、媒体宣传营销及和田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正式开启

日期:2023-01-11 17:52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1182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0日,百强旅行社采线、媒体宣传营销及和田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正式开启。此次活动邀请自治区旅行社协会、自治区景区协会和15家来自援疆省市及疆内百强旅行社共同组成采线考察团,将前往板兰格草场、达玛沟小佛寺、和田博物馆、洛浦玉龙湾沙漠公园等地,开展为期4天的采线考察。同时,邀请国内主流媒体、网络大V等进行多平

1月10日,百强旅行社采线、媒体宣传营销及和田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正式开启。

此次活动邀请自治区旅行社协会、自治区景区协会和15家来自援疆省市及疆内百强旅行社共同组成采线考察团,将前往板兰格草场、达玛沟小佛寺、和田博物馆、洛浦玉龙湾沙漠公园等地,开展为期4天的采线考察。同时,邀请国内主流媒体、网络大V等进行多平台、多角度、多形式新媒体推广。

采线考察团9日到达当天,来到和田美食的集聚地——和田夜市,和田特色美食和歌舞表演,让大家对和田这张靓丽的名片赞不绝口。



和田具有优质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浓郁的民俗风情。通过采线活动,可以充分挖掘和田地区旅游市场潜力,推进和扩大文旅消费,用引进旅游批发商和对外宣传推广的方式抢抓市场客源资源,不断扩大和田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客群来和田旅游。

采线活动后,还将开展文化旅游宣传推介座谈会,与旅行社签订互送客源、联合营销等合作协议。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7Ignd6TVWen-zNtOKX6sfg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