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于田至北京大兴航线正式开通

日期:2023-01-11 17:51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484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0日,从北京大兴机场起飞的CZ8896次航班顺利飞抵于田万方机场,标志着由南方航空执飞的北京大兴⇋于田航线正式开通,于田万方机场举行了首航庆祝仪式。该航班由B738机型执飞,航班号CZ8896/CZ8895,执行周期为二、四、六;航班时刻为08:28,从北京大兴机场起飞,12:33到达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14:35从乌鲁木齐地窝堡


1月10日,从北京大兴机场起飞的CZ8896次航班顺利飞抵于田万方机场,标志着由南方航空执飞的北京大兴⇋于田航线正式开通,于田万方机场举行了首航庆祝仪式。

该航班由B738机型执飞,航班号CZ8896/CZ8895,执行周期为二、四、六;航班时刻为08:28,从北京大兴机场起飞,12:33到达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14:35从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起飞,16:35到达于田万方机场。

乘坐新开通航线航班的旅客努尔买买提激动不已。“于田到北京大兴航线的开通,大大方便了我们的出行,也为我们外出提供了更多选择。”努尔买买提说。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10lRasdNHLlOcrzpNLFHdg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