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元旦期间和田机场迎来客流小高峰

日期:2023-01-06 18:42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4383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来源:和田日报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过年回家的要提前订机票了,现在飞机客流量在持续增加记者从和田机场获悉,元旦期间,和田机场迎来客流小高峰,航空出行客流较节前有明显提升。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和田机场保障进出港航班77班次,承运旅客8621人次。和田始发兰州、郑州、西安航线销售较旺,客座率超过90%。节

和田日报微信公众号原标题:过年回家的要提前订机票了,现在飞机客流量在持续增加

记者从和田机场获悉,元旦期间,和田机场迎来客流小高峰,航空出行客流较节前有明显提升。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和田机场保障进出港航班77班次,承运旅客8621人次。和田始发兰州、郑州、西安航线销售较旺,客座率超过90%。



节日期间,由和田始发,经停兰州至郑州的乌鲁木齐航空UQ3562最为火爆,连续一周客座率达100%。和田至乌鲁木齐、成都等地客座率均超过80%。

2023年春运将于1月7日正式开始,随着返乡客流、探亲访友及旅游出行的叠加,预计和田机场进出港旅客人数将持续增加。和田机场已全面做好准备,提升出票及退改签等各环节的服务保障,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584U4cYe3N3rf7E-RnbnSg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