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稳经济 促发展 | 和田地区电子商务精英训练营开班了啦!

日期:2022-12-27 11:08  来源:和田发布客户端  浏览次数:399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听了老师的课启发蛮大的,产品的销售必须明确它能够为大家带来什么样的价值,别人才会买你的东西。”12月26日,策勒县返乡大学生阿依古再丽·艾山与记者谈到听课后的体会时这样说。为促进和田地区电商从业者适应电商时代发展,激发全地区电商活力,集聚创业资源,做好惠农助企工作,全力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营造

听了老师的课启发蛮大的,产品的销售必须明确它能够为大家带来什么样的价值,别人才会买你的东西。”12月26日,策勒县返乡大学生阿依古再丽·艾山与记者谈到听课后的体会时这样说。

为促进和田地区电商从业者适应电商时代发展,激发全地区电商活力,集聚创业资源,做好惠农助企工作,全力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营造浓厚的“双创”氛围,12月26日,在和田播创园,和田地区商务局、中国邮政集团和田地区分公司、和田地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新疆不倒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和田地区2022年惠农助企电商月—和田地区电子商务精英训练营。

本次培训特邀电商运营专家、新媒体专业老师授课,并通过具有实战经验的网红及直播团队进行直播带货、短视频营销等课程的现场教学培训。

策勒县返乡大学生阿依古再丽·艾山参加完培训后说:“这次训练营,课程非常丰富,互动实操也很多。今天我学到了直播方面的很多新知识,作为一名返乡大学生,我希望通过参加培训提高自己的电子商务运营能力,回去后带动周围的青年人一起创业致富,改变命运,实行自身价值。”

本次线下集中训练营将通过开展直播带货与短视频营销培训活动,理论+实操+考核,保证学员学习进度及学习成果。

新疆钟秀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经理依尔夏提·伊布拉音说:“很荣幸参加这次电子商务经营训练营的培训,也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把握机会,充分学习相关的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综合能力,成为我们和田地区电子商务行业的新星。”

据了解,此次培训时间为10天,分两期,每期5天。培训采取理论与实际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设置随堂考试,对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培训结业证书,并对优秀学员予以1500元现金奖励。

新疆不倒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嘉伟表示:“此次线下参加培训的学员一共有58人,在开展线下培训的同时同步开启了线上直播授课,希望借助线上线下的授课模式,让更多的电商从业者能学习到干货知识,助力疫情后的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保障惠企助农工作深入开展。今后我们播创园会全力以赴开展常态化培训与孵化,为和田地区孵化更多优质的电商与新媒体运营人才,助力和田地区电商高质量发展。”

记者   阿迪拉


来源链接:https://tnews.xjmty.com/app/htfbapp/yw/202212/t20221226_10795413.html?sid=10111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