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国两会入口
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某单位信息化建设方案设计竞争性谈判 公告

日期:2022-09-27 18:56  来源:某单位采购领导小组  浏览次数:5062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我单位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一、项目名称:某单位信息化建设方案设计竞争性谈判公告二、项目编号: 2022- JWXJDQ –F3024 三、项目概况:信息化建设设计、信息化建设经费、信息设施系统、综合管控平台、信息化应用系统、机房建设等。四、投标供应商资格条件(一

我单位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某单位信息化建设方案设计竞争性谈判公告

二、项目编号:   2022- JWXJDQ –F3024              

三、项目概况:

信息化建设设计、信息化建设经费、信息设施系统、综合管控平台、信息化应用系统、机房建设等。

四、投标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提供必要的信息建设资质。

8.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9.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复印件;

10.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复印件;

11.非外资企业或外资控股企业的书面声明;

1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列入军队供应商暂停名单,未在军队采购供应商失信名单禁入处罚期内的承诺书

(二)未被列入政府采购失信名单、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企业应当具备投标产品的关键设备,在履约环节不得违法分包,一经发现存在违法分包行为,分包和被分包企业均将受到相关处罚。

五、招标文件申领时间、地点、方式

(一)申领时间: 2022 年 9 月 29 日至 10 月11日,每日上午 10 : 00 至 13 : 00 ,下午 15 : 30 至 18 : 00(北京时间)。

(二)申领地点:  和田市二环北路163号 。

(三)申领方式:

严禁标书外泄,不得以任何形式向他人泄露。

(四)招标文件售价:  0  元/份。

六、投标开始和截止时间及地点、方式

(一)投标开始时间: 2022年 9 月 29日 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

(二)投标截止时间: 2022 年 10月 11日 16 时 30分(北京时间)。

(三)投标地点: 和田市二环北路163号 。

投标方式:由投标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现场递交投标文件,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

七、开标时间、地点

(一)开标时间: 2022 年 10 月 11日 16 时 30 分(北京时间,应与投标截止时间保持一致)。

(二)开标地点:和田市二环北路163号    。

八、本采购项目相关信息在《和田政府网》上发布。

九、采购机构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赵先生、郑先生

办公电话:0903-2971233、0903-2971274

地    址:和田市二环北路163号

十、监督部门联系方式

项目监督人:龚先生

办公电话:0903-2971106

项目监督人:吉先生

办公电话:0903-2971226





某单位采购领导小组

2022 年 9 月 26 日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