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签约这些项目金额638亿元

日期:2022-09-22 18:30  来源:和田日报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372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9 月 19 日下午,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乌鲁木齐开幕。本届亚欧博览会全疆共有27个展位, 其中和田地区5个(和田投资合作展区、和田轻工展示馆、和田文创馆、铜 牛集团纺织服装特装馆、和田霸丽穆有限公司),占全疆展位的18.5%,居首位。共组织参展企业38家,参展产品 620余款,充分体现了和田特色、资源禀赋、产业发展

9 月 19 日下午,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乌鲁木齐开幕。本届亚欧博览会全疆共有27个展位, 其中和田地区5个(和田投资合作展区、和田轻工展示馆、和田文创馆、铜 牛集团纺织服装特装馆、和田霸丽穆有限公司),占全疆展位的18.5%,居首位。共组织参展企业38家,参展产品 620余款,充分体现了和田特色、资源禀赋、产业发展。


签约项目稳中有进。本届亚欧博览会招商引资签约项目共365个,签约资金9600亿元,其中和田地区签约项目21个,签约金额638亿元,占总签约金额的6.6%,在全疆居第7位。


销售合作如火如荼。9月20日,24家企业销售额达158.15万元,迎来开门红。于田风兮果园农民专业合作社签订47万元的销售协议。


招商洽谈推进有序。9月17日,行署有关领导代表和田地区与中广通能源集团公司董事会主席张炼进行座谈。张炼表示,要大力发展“光伏+制氢储能+乡村振兴+供应链金融”的模式,结合央企的产业布局和社会发展责任,在和田地区投资新能源光伏基地,推进制氢储能、农副产品加工、矿产资源等产业发展;9月20日,地区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与志存锂业总经理朱磊进行了座谈,该企业将于近期到和田实地考察,计划投资年产量15万吨锂,50万吨正极材料。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DDtob7SB6kgTzNqVAIHig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