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江汽集团年产2万辆商用车项目落户和田

日期:2022-09-06 20:40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8219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8月31日,“安徽援疆·江汽集团年产2万辆商用车项目”落户和田签约仪式在安徽援疆指挥部举行。签约仪式上,地委有关领导在致辞中强调,此次协议的签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持续深化皖和物流、能源、产业等领域合作的有效载体,填补了南疆无重大汽车装配业的空白,对于促


8月31日,“安徽援疆·江汽集团年产2万辆商用车项目”落户和田签约仪式在安徽援疆指挥部举行。

签约仪式上,地委有关领导在致辞中强调,此次协议的签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持续深化皖和物流、能源、产业等领域合作的有效载体,填补了南疆无重大汽车装配业的空白,对于促进发展、带动就业、改善民生意义重大。江汽集团年产2万辆商用车项目落地和田,将进一步释放双方优势互补、深化合作的巨大潜力。

安徽援疆指挥部指挥长周密表示,推进好、落实好“江汽集团年产2万辆商用车项目”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口援疆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项目落地后,对于和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不仅对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壮大实体经济具有重要作用,也为企业发展开拓新空间、打造新引擎提供有力支撑。此次协议的签署相当于种子落地,刚刚播上希望的种子,“江汽集团年产2万辆商用车项目”的生根发芽、健康成长、开花结果,还离不开三方的“浇水、施肥和呵护”。

此次签约仪式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地委相关领导及安徽省援疆指挥部、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B-_cEskBHUheu4IYZilBA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