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地区多措并举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畅通

日期:2022-08-19 20:37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394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地区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采取多种措施,帮助解决制约产业链发展的堵点、难点问题,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畅通。8月17日,记者来到和田鼎盛服饰有限公司,公司仓库门前停放一辆货车,员工正忙着卸运物资。“这是浙江省金华市八达运动服饰有限公司给我们发送的15吨原料,今天按时到达,这样我们能够在供货期限内完成

地区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采取多种措施,帮助解决制约产业链发展的堵点、难点问题,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畅通。

8月17日,记者来到和田鼎盛服饰有限公司,公司仓库门前停放一辆货车,员工正忙着卸运物资。“这是浙江省金华市八达运动服饰有限公司给我们发送的15吨原料,今天按时到达,这样我们能够在供货期限内完成订单。”和田鼎盛服饰有限公司人事主管汪文华说。

和田鼎盛服饰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和田工业园区,是和田市招商引资的一家民营企业。现有员工 304人,主要从事针织、梭织面运动休闲系列服装及工装、校服等款式的设计、生产、营销业务,年产能达180万件。

汪文华介绍,目前和田鼎盛服饰有限公司日均发货量1万多件,生产原料储备充足,各条生产线正常运转。“公司入驻园区以来,享受了人才引进补贴、岗前培训补贴、新增就业岗位补贴、运费补贴、电费补贴,政府服务做后盾,保证我们企业正常运转。”

今年初入驻北京和田工业园区的新疆蓝蜻蜓健康用品有限公司的设备调试优化工作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人员培训、原料储备已完毕,即将投入生产。“我们得到了政府的硬件配套、厂房建设、用工、运输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计划8月底正式投入生产。”新疆蓝蜻蜓健康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涌泉说。

连日来,地区工信部门积极主动作为,协调解决企业原料供应、物资运输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100多件,保障了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地县(市)两级工信部门专门设立了工业企业“有困难找工信”联系电话,24小时在线为企业提供服务。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rSkr09SK2bW0pCduh0awwA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