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安徽开放大学和田合作办学基地揭牌

日期:2022-07-26 18:30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6109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2日上午,安徽开放大学和田合作办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和田开放大学举行,安徽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行署分管领导、地区教育局负责人、和田开放大学负责人等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上,行署分管领导与安徽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共同为“安徽开放大学和田合作办学基地”揭牌,安徽开放大学向和田开放大学捐

7月22日上午,安徽开放大学和田合作办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和田开放大学举行,安徽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行署分管领导、地区教育局负责人、和田开放大学负责人等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行署分管领导与安徽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共同为“安徽开放大学和田合作办学基地”揭牌,安徽开放大学向和田开放大学捐赠20万元启动资金,用于合作办学建设。

行署分管领导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办学基地建设为起点,扩大合作规模,提升合作水平,进一步深化共建“一带一路”、乡村振兴、智慧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密切文化交流和人员交往,不断把智力援和工作打造成推动发展的工程、民族团结的工程、凝聚人心的工程,推动皖和合作迈上新台阶。

郑汉华表示,将把和田开放大学作为帮扶学校,发挥安徽开放大学教育教学资源优势,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办学形式,完善终身学习体系,帮助和田开放大学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和田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共同谱写皖和互利互惠合作发展新篇章。

揭牌仪式结束后,安徽开放大学与和田开放大学举行了合作办学座谈会,双方就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社区教育、老年大学、分校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bll7EaAVxxqjeaXw0P9C-A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