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天津津南区向策勒县捐赠 387.75万元帮扶资金

日期:2022-07-21 19:50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3060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天津市津南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灏带领的党政代表团和工商联企业家一行26人来策勒县走访调研,并在策勒县举行“津南援助策勒县项目”捐赠帮扶资金仪式。捐赠仪式上,策勒县委主要领导和天津津南区领导相互交流了意见建议。策勒县委主要领导对天津市津南区援助策勒县表示衷心感谢。据了解,2017年到2022年,天津市津南区
      近日,天津市津南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灏带领的党政代表团和工商联企业家一行26人来策勒县走访调研,并在策勒县举行“津南援助策勒县项目”捐赠帮扶资金仪式。
捐赠仪式上,策勒县委主要领导和天津津南区领导相互交流了意见建议。策勒县委主要领导对天津市津南区援助策勒县表示衷心感谢。据了解,2017年到2022年,天津市津南区按照东西部扶贫开发和对口支援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及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的组织协调下,不断在产业扶持、教育帮扶、人才帮扶、基层建设和交往交流等方面升级加力,在“携手奔小康”结对伙伴策勒县中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人力、物力,实施了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好项目,为策勒县当地群众致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介绍,天津津南区本年度捐赠的帮扶资金387.75万元,将依据策勒县的需求建议,全部用于项目建设,助力策勒县全面发展。建设项目资金将用于策勒县文化旅游、教育医疗卫生、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众多建设项目。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aecLUc8LkoMufMULUhsYw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