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自治区宣传文化教育系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强大动力

日期:2022-07-21 19:41  来源:新疆政府网  浏览次数:3403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刘翔报道)7月19日,自治区宣传文化教育系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安排全区宣传文化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新疆视察,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具有极其重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刘翔报道)7月19日,自治区宣传文化教育系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安排全区宣传文化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新疆视察,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里程碑意义。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的重大意义和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真抓实干的有力举措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全区宣传文化教育系统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提升能力水平,切实维护新疆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有形有感有效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加强研究阐释和宣传教育,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不断增强“五个认同”,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使用,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落实好文化润疆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要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加强文物保护利用,挖掘新疆地域文化特色,做强文旅品牌。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进一步强化教育系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做大做强主流舆论,更好满足各族群众信息多样化服务需求。

会议要求,全区宣传文化教育系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扎实做好宣传文化教育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链接:http://www.xinjiang.gov.cn/xinjiang/xjyw/202207/a2867f02b85b40c088d821a5dd10040b.s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