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江苏旅游团100余名 游客畅游和田

日期:2022-07-19 18:56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366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和田真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我很喜欢这里。”感受到和田的魅力后,来自江苏南京的游客周眉说道。游客参观和田博物馆。依丽米努尔摄 7月14日至15日,由江苏嘀嘀叭叭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组织的江苏交通广播网101.1电台的118名听友来到和田,在和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深入交流”。 旅行团来到和田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和田夜市
      “和田真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我很喜欢这里。”感受到和田的魅力后,来自江苏南京的游客周眉说道。

游客参观和田博物馆。依丽米努尔 摄


      7月14日至15日,由江苏嘀嘀叭叭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组织的江苏交通广播网101.1电台的118名听友来到和田,在和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深入交流”。
      旅行团来到和田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和田夜市饱餐一顿。红柳烤肉、羊肠子、酸奶粽子等各种各样的特色美食让旅行团成员垂涎欲滴。大家纷纷寻找、品尝各自感兴趣的美食。石榴汁、卡瓦斯等特色饮品受到大家的喜爱和好评。

和田夜市各色美食吸引着游客的目光。依丽米努尔 摄
      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夜市歌舞表演开始了,演员靓丽登场,为大家奉上了一场带有浓郁民族风情的歌舞表演。
了解一座城市的历史文化,最佳的方式是去博物馆。7月15日上午,旅行团成员来到和田博物馆,感受和田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中,大家对和田的认识更深入了,“五星出东方利中国”织锦护臂、元和元年锦囊等引来大家阵阵赞叹。
      说起和田,第一个想到的大概就是和田玉了。来到和田,玉石巴扎是一个不可错过的打卡地。摊位上大小不一、各式各样的玉石吸引着大家的眼球,看到心仪的玉石,大家询问价格,希望能作为纪念品来为此次和田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
      “这次来和田非常高兴,因为首先感受到了和田人民的热情,同时,正赶上下雨,天气凉爽,大家兴致很高。这次参观和田博物馆,让我们充分了解到,和田是古丝绸之路上一颗璀璨的明珠,以后我们一定会经常来和田,也希望和田人民到我们南京去游玩。”江苏交通广播网主持人梁爽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推进文化润疆工程,实施旅游兴疆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让更多人了解新疆,了解和田,也带动第三产业的发展,促进了地区经济的发展。下一步,和田地区将更深入挖掘本地旅游资源,提升旅游产业综合服务功能,吸引全国各地更多游客领略和田的独特风光,感受大美和田的魅力。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8S2olrh8vho6UwdRcFvhmw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