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京和科技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2-07-08 20:05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2755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京和科技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开展20场系列科普活动 参与人数2.5万余人7月4日,“京和科技月”系列活动闭幕式在和田市北京海淀小学举行。 获奖的优秀组织单位代表。闭幕式以“线上+线下”的视频直播形式进行。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地区教育局、和田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和田市北京海淀小学百余名师生以及通过线上形式参与
“京和科技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开展20场系列科普活动 参与人数2.5万余人
7月4日,“京和科技月”系列活动闭幕式在和田市北京海淀小学举行。

获奖的优秀组织单位代表。
闭幕式以“线上+线下”的视频直播形式进行。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地区教育局、和田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和田市北京海淀小学百余名师生以及通过线上形式参与的地区各中小学500余名师生参加闭幕式。

“京和科技月”活动无人机表演。
闭幕式上,“京和科技月”活动主办团队首先对为期近一个月的活动作总结回顾。颁奖仪式上,积极参与本届“京和科技月”活动并且表现优异的各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老师、优秀科技辅导员、创新小能手分别上台领奖。至此,第二届“京和科技月”活动在热烈喜庆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京和科技月”活动现场。

“京和科技月”活动现场。
本届“京和科技月”活动以“九天揽月筑梦科技强国”为主题,以全民科普为目的,旨在通过组织群众性科普活动,推动和田地区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自6月11日开幕之日起,活动主办团队共计组织开展20场系列科普活动。其中,学校巡展活动11场、社会面科普活动4场、无人机编队表演秀3场、开闭幕式各1场,总计参与人数达25000余人。活动辐射面广,参与人数众多,融合民族特色,极大激发了本地青少年对于科学技术的学习兴趣和内生动力,有效提升了本地群众对于科技强国的获得感和荣誉感,对和田地区形成热爱科学良好社会氛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京和科技月”活动现场。
据了解,本届“京和科技月”系列活动覆盖和田市、和田县、洛浦县、墨玉县及兵团第十四师二二四团辖区内共11所中小学的18000余名在校学生,校园科创教育成果十分显著。活动主办团队分别在和田市团结新村社区、和田县罕艾日克镇拉依喀村、洛浦县团结社区、墨玉县迎宾花园社区等地开展4场社会面科普活动,为数千名当地群众展示了最前沿的科技创新成果。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3px1udqMMDcMgyPMYQV2MA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