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自治区党政代表团到山西学习考察

日期:2022-07-04 18:03  来源:新疆政府网  浏览次数:1972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自治区党政代表团到山西学习考察林武 蓝佛安 肖开提·依明 李佳 商黎光参加活动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报道)6月30日至7月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提·依明率自治区党政代表团到山西学习考察。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武,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蓝佛安,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山西省委副书记商黎光

自治区党政代表团到山西学习考察

林武 蓝佛安 肖开提·依明 李佳 商黎光参加活动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报道)6月30日至7月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提·依明率自治区党政代表团到山西学习考察。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武,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蓝佛安,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山西省委副书记商黎光参加活动。

7月1日上午,山西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举行。

林武代表山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政代表团来晋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口援疆工作情况。他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全疆各族干部群众,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定不移推进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就。新时代,依托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晋疆交流合作呈现出良好态势。面向未来,我们要不断完善山西省“十四五”援疆规划,围绕民生改善、产业援疆、智力援疆、文化润疆等方面,进一步拓宽援疆领域、创新援疆方式、加大援疆力度,不断提升对口援疆综合效益和工作水平,坚决完成好党中央交办的重大政治任务。希望晋疆两省区在共建“一带一路”、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奋力谱写晋疆携手共赢发展新篇章。

肖开提·依明对山西省长期以来给予新疆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诚挚感谢。他说,山西省委、省政府始终把对口援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责任,以项目实施为基础、以民生改善为根本、以产业发展为重点、以智力人才为支撑,完善援疆工作机制、创新援疆工作模式、加大援疆工作力度,走出了一条体现山西特色、符合受援地实际、传承式创新、融合式发展的援疆之路,为新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肖开提·依明建议,山西省能够以加快民生建设项目为切入点,继续把援疆资源、资金和力量向民生、基层、重点地区倾斜;全面加强经济协作,进一步释放双方优势互补、深化合作的巨大潜力;保持人才援疆规模、优化结构,鼓励人才柔性支援;继续把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推动民间互动交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晋期间,自治区党政代表团前往山西博物馆、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太原重工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汾河太原城区晋阳桥段等参观调研,召开援疆干部人才代表座谈会。

山西省领导徐广国、张吉福、陈安丽、李凤岐、吴伟、韦韬、郑连生、罗清宇、张复明、于英杰,自治区和兵团领导张柱、吉尔拉·衣沙木丁、孙红梅、姚新民等参加活动。


来源链接:http://www.xinjiang.gov.cn/xinjiang/xjyw/202207/862de5db31824343b3c9938611ac8afa.s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