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100多个岗位等你来!策勒县举办应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2-07-03 17:54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2023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6月30日,策勒县人社局、策勒县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县团委、教育局联合举办2022年夏季应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策勒县安达出租车公司、电信、移动、联通、县人民医院、国资委、教育局等二十多家企事业单位向求职者抛出“橄榄枝”,涉及软件开发、综合管理、电商运营、医疗保健等岗位。在招聘单位的展位前,求
6月30日,策勒县人社局、策勒县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县团委、教育局联合举办2022年夏季应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策勒县安达出租车公司、电信、移动、联通、县人民医院、国资委、教育局等二十多家企事业单位向求职者抛出“橄榄枝”,涉及软件开发、综合管理、电商运营、医疗保健等岗位。
在招聘单位的展位前,求职者们向心仪的岗位投递简历;工作人员热情地介绍单位的整体情况以及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薪资福利和未来的晋升空间等,细心解答求职者的疑问。
“这次招聘会,为我们搭建了发挥才能的平台,创造了就业机会,让更多的年轻人有机会在家门口实现就业。”求职者麦尔丹·托合提肉孜说。
据了解,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200多名应聘毕业生积极向用人单位进行咨询。


来源链接:100多个岗位等你来!https://mp.weixin.qq.com/s/TC8ql6C2ALOyqzfhm2nvlA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