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行政公署和田地区行政公署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下达2022年农业绿色发展专项(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中央基建投资预算(统筹整合部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3513次   【字体:

关于下达2022年农业绿色发展专项(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中央基建投资预算(统筹整合部分)的通知


墨玉县财政局: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农业绿色发展专项(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中央基建投资预算(统筹整合部分)的通知》(新财建〔2022〕88号)规定,现下达2022年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指标2350万元,用于墨玉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此项资金切块下达,自治区不指定具体用途, 由脱贫县按照自治区关于继续支持脱贫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的有关规定统筹整合使用。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130199其他农业农村支出;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30905基础设施建设;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0402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改变用途而涉及预算科目调整的,要按实际用途列相应支出科目,并做好资金台账登记。

请严格做好资金分配和下达、支出和使用、监管工作,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严格工作要求,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请按照《关于印发〈自治区财政资金使用跟踪反馈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新财预﹝2016﹞113号)的要求,按月报送《自治区专项资金执行情况跟踪反馈表》。加强对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管,

附件:自治区专项资金执行情况跟踪反馈表




2022年6月27日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