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自治区党政代表团到河北学习考察

日期:2022-07-01 20:07  来源:新疆政府网  浏览次数:232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自治区党政代表团到河北学习考察倪岳峰 王正谱 肖开提·依明 廉毅敏 何忠友参加活动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报道)6月29日至3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提·依明率自治区党政代表团到河北学习考察。河北省委书记倪岳峰,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河北省委副书记、秘书长廉毅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何忠友参

自治区党政代表团到河北学习考察

倪岳峰 王正谱 肖开提·依明 廉毅敏 何忠友参加活动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报道)6月29日至3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提·依明率自治区党政代表团到河北学习考察。河北省委书记倪岳峰,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河北省委副书记、秘书长廉毅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何忠友参加活动。

29日下午,倪岳峰、王正谱与肖开提·依明一行举行工作会谈。30日上午,河北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座谈会举行。

倪岳峰对自治区党政代表团来冀表示欢迎,向新疆长期以来给予河北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对口援疆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河北省委和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不断提升对口援疆工作质量和水平,积极助力受援地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人民生活改善。我们将坚持全面援疆、精准援疆、长期援疆,精心组织实施好“十四五”援疆规划,在重点项目建设、保障改善民生、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努力交出对口援疆工作优异成绩单,携手开创冀新合作新局面。

肖开提·依明对河北省长期以来给予新疆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诚挚感谢。他说,河北省委和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的实施,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新成就。肖开提·依明建议冀新两省区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拓宽合作领域、拓展合作深度、创新合作形式;深入推进双方干部人才交流沟通合作,完善常态化援疆人才选派机制;继续强化双方交往交流交融,推动文化润疆工程落地落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深入合作中,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座谈会上,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人民政府分别与河北省文旅厅、教育厅、卫健委签署框架协议,新疆科技学院与华北理工大学、河北医科大学签署对口支援协议。

在冀期间,自治区党政代表团前往雄安新区、乐仁堂健康文化科技产业园、正定县塔元庄村、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等参观调研,召开援疆干部人才代表座谈会。

河北省领导袁桐利、张妹芝、时清霜、严鹏程、高云霄、梁田庚、冉万祥、王宝山,自治区和兵团领导张柱、吉尔拉·衣沙木丁、孙红梅、姚新民等参加活动。


来源链接:http://www.xinjiang.gov.cn/xinjiang/xjyw/202207/5a15c2e8b0a4418b91f4bdf33f03d9de.s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