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县“红娘行动”暨电商产业发展联盟招募启动

日期:2022-06-29 12:00  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217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和田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赵淼组织县工商联、商工局、文旅局、统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单位联合举办和田县第一期“红娘行动”暨政企联谊活动。活动围绕“和田县电商产业发展联盟动员招募启动”为主题,意在整合县域电商企业抱团形成合力,推动和田县电商产业发展联盟成立,进一步提升促进县域电商产业持续向

近日,和田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赵淼组织县工商联、商工局、文旅局、统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单位联合举办和田县第一期“红娘行动”暨政企联谊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7154148

活动围绕“和田县电商产业发展联盟动员招募启动”为主题,意在整合县域电商企业抱团形成合力,推动和田县电商产业发展联盟成立,进一步提升促进县域电商产业持续向好发展。

活动现场,由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赵淼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基本情况并致辞。通过聚焦和田县农副特色产品,借助各方资源,帮助企业搭建合作平台,按照“企业提需求、学会送服务、政府搭平台”的工作模式,助推县域内企业深层次、全方位合作,助推企业产品在和田电商产业领域生根开花结果。

微信图片_20220627154153

活动中,商工局有关人员向各位企业家介绍此次联谊活动的目的及意义,表示将持续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服务,同时也会持续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所盼所想,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并集体到巴格其镇约特干故城进行参观,观光中一起畅谈“电商产业发展联盟”的未来,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氛围,更为和田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新格局。


来源链接:http://xj.news.cn/zt/2022-06/29/c_1128785892.htm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