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电商百人团规模逐步壮大 1至6月线上销售额1.45亿元

日期:2022-06-28 19:11  来源:新疆日报  浏览次数:221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2022年是和田地区电商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年,电商百人团的建设和运营工作是一项重要内容。目前,电商百人团已经实现了“行政化+行动化+本地化+公益化+商务化+市场化”的良性运作模式。全地区1-6月开展电商人才全覆盖大宣讲164场次,参与人数5328人。直接、间接带动1500余人从事电商工作,百人团成员较去年增加1410人。筛选优
2022年是和田地区电商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年,电商百人团的建设和运营工作是一项重要内容。目前,电商百人团已经实现了“行政化+行动化+本地化+公益化+商务化+市场化”的良性运作模式。
全地区1-6月开展电商人才全覆盖大宣讲164场次,参与人数5328人。直接、间接带动1500余人从事电商工作,百人团成员较去年增加1410人。筛选优秀“百人团”成员,打造专业特色直播团队,目前已形成和田市钟秀直播团队、洛浦县洛蓝直播团队、皮山县云播皮城团队等专业、务实、精干的地域特色电商百人团“种子”团队73支。
地区商务局借助各大电商平台常态化开展“千村直播 万人带货”“十业联动 百企直播”等系列电商活动。1-6月全地区共开展直播活动8635场次,其中,直播带货4916场次、直播宣传3719场次。累计观看量1.6亿人次,带货量97.59万件,线上销售额达1.45亿元。公益性助农直播带货活动开展739场次,受益农户1679户,销售额2317.4万元。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w-FN8r55EKUXOocwZLAbg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