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地区妇联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日期:2022-06-22 17:56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308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地区妇联组建“石榴花”巾帼宣讲队,深入七县一市,做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地区妇联宣讲队正在宣讲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地区妇联供图6月17日,地区妇联在和田市开展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活动,150余名县、乡、村妇女干部群众参加了当天的宣讲。

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地区妇联组建“石榴花”巾帼宣讲队,深入七县一市,做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地区妇联宣讲队正在宣讲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地区妇联供图

6月17日,地区妇联在和田市开展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活动,150余名县、乡、村妇女干部群众参加了当天的宣讲。

为了确保宣讲取得实效,七县一市妇联动员组织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执委、巾帼宣讲员等人员,采用苞谷馕式的语言把大会精神宣讲到户、到人。

洛浦县妇联组织大家学习大会精神。洛浦县妇联供图

地区妇联要求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中,要把妇女事业发展的目标转化为工作的具体行动,各级妇联组织进一步发挥好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弘扬实干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在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中尽职尽责,在家庭文明建设中发挥应有作用,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于田县妇联在阿热勒乡开展大会精神学习。于田县妇联供图

于田县新城区街道阗美社区妇联主席阿依吐兰表示,通过学习会议精神,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大会精神宣讲到社区广大妇女中去,团结动员妇女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新城区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和田县妇联组织大家学习大会精神。和田县妇联供图

通过学习,地区各级妇联工作者表示,团结引领各族妇女以“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为抓手,大力推进“美丽庭院”建设,通过小庭院发展大经济,助推增收致富;引导广大农村妇女自主创业、积极就业,不断提高农村妇女致富增收能力,积聚乡村振兴的巾帼力量。

民丰县妇联组织大家学习大会精神。民丰县妇联供图

皮山县在巴什兰干乡召开妇女和儿童工作推进会。皮山县妇联供图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Zwu27n64YUB8mKZpYqaRg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