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举办首届乡村油画墙绘创作培训班

日期:2022-06-08 19:23  来源:和田日报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2311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期12天的地区首届乡村油画、墙绘乡村艺术能手创作培训班在洛浦县杭桂镇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由地区文化馆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动乡村艺术普及工作,为乡村文化振兴添动力,让更多农牧民享受到国家免费的公共文化技术培训。培训班特聘和田地区油画专家团队下沉乡村,专门针对乡村油画、墙绘技巧等进行现场授课。培训班上,专家

为期12天的地区首届乡村油画、墙绘乡村艺术能手创作培训班在洛浦县杭桂镇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由地区文化馆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动乡村艺术普及工作,为乡村文化振兴添动力,让更多农牧民享受到国家免费的公共文化技术培训。

培训班特聘和田地区油画专家团队下沉乡村,专门针对乡村油画、墙绘技巧等进行现场授课。培训班上,专家手把手地教授,与乡村艺术骨干互动交流、答疑解惑,18名乡村艺术能手学有所获,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据了解,地区文化馆还将实施“聚能培优”乡村艺术普及计划,集聚整合全地区艺术专家资源,培养一批热爱艺术的乡村艺术能手,让更多的农牧民参与到文化润疆、助力乡村文化振兴的行列。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HEdl2D4CEszFvwa2q_M4cQ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