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策勒火车站即将开通运营

日期:2022-05-30 11:23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223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经过一年多紧张施工建设,策勒县火车站运营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目前正在对整个站房以及线路、设备进行初期调试,计划于6月中旬正式开通。策勒县火车站候车室,设有人工售票窗口1个、自动售票机2台、进站口休息室1间、进出站通道2个,极大方便旅客买票、进站。此外,火车站广场设有公交、出租乘车站以及停车场、商业


经过一年多紧张施工建设,策勒县火车站运营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目前正在对整个站房以及线路、设备进行初期调试,计划于6月中旬正式开通。

策勒县火车站候车室,设有人工售票窗口1个、自动售票机2台、进站口休息室1间、进出站通道2个,极大方便旅客买票、进站。此外,火车站广场设有公交、出租乘车站以及停车场、商业区等配套设施。投入使用后,火车站整体功能将更加完善。作为丝绸之路上的重要站点策勒火车站,经中铁员工辛勤奋斗,预计今年6月中旬正式投入使用。

策勒县火车站广场等各项施工均已进入尾声,一座崭新、方便快捷的火车站广场也将亮相策勒县东戈壁。据了解,策勒县火车站广场项目占地500亩,停车场面积约8000平方米, 有停车位700个,总投资7800万元。项目整体设计新颖独到,功能齐全。火车站主要由北站房、公交车枢纽中心、出租车换乘中心、站前商业广场四部分组成,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铁路、长途客运、公交和出租车的零换乘。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Zv-NqpCLdzO-15y9j49Ow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