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十八批)

日期:2022-04-22 11:31  来源:地区环保局  浏览次数:342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序号受理编号交办问题基本情况行政区域污染类型调查核实情况是否属实处理和整改情况是否办结责任人被处理情况1D2XJ202204110042建设花园小区东侧的红星巴扎(市场)里面堆放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至今3年,影响周边环境。和田市土壤经现场核查,该投诉属实。和田市建设花园小区东侧的红星巴扎(市场)于2019年开始拆迁。由于拆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D2XJ202204110042

建设花园小区东侧的红星巴扎(市场)里面堆放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至今3年,影响周边环境。

和田市

土壤

经现场核查,该投诉属实。和田市建设花园小区东侧的红星巴扎(市场)于2019年开始拆迁。由于拆迁过程中存在征迁纠纷问题未解决,拆迁工作于20223月初停工。经查证,堆放的建筑垃圾主要由拆迁过程中部分房屋地基未拆除干净形成;堆放的生活垃圾主要因小区部分居民随意丢弃产生。以上两类情况均存在影响环境问题且环卫部门未及时处理。

整改措施:一是多方联动,紧密配合,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和田市人民政府责成城市管理局现场协调,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等部门积极配合,对和田市建设花园小区东侧红星巴扎(市场)内堆放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进行清理清运。二是多措并举,紧贴群众,保障居民安全生产。清理清运工作采取白天作业方式,避免噪音影响居民休息,在清理清运过程中采取湿法作业、洒水抑尘等措施,防止粉尘污染环境。目前,该处堆放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已清理完毕。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