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自治区第1—4批信访件办结61件

日期:2022-04-07 21:24  来源:新疆政府网  浏览次数:188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从自治区保障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工作组获悉:截至4月7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自治区第1-4批86件(不含兵团)信访件,已办结61件,阶段性办结25件。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区以来,自治区各级各单位各部门实事求是认识差距、扎扎实实抓好整改,推动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和群众身

记者从自治区保障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工作组获悉:截至4月7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自治区第1-4批86件(不含兵团)信访件,已办结61件,阶段性办结25件。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区以来,自治区各级各单位各部门实事求是认识差距、扎扎实实抓好整改,推动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和群众身边生态环境问题,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以解决具体问题回应社会关切。对已办结的信访件进行跟踪,严防问题反弹。


据介绍,截至目前,已办结信访件中,责令整改33家,立案处罚4家。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值班电话和邮箱


督察进驻时间:2022年3月25日—4月25日


专门邮政信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A161号邮政信箱


专门值班电话:0991—6072038


受理举报电话时间:每天10:00—22:00


来源链接:http://www.xinjiang.gov.cn/xinjiang/dcdt/202204/df904bf9bc6a41abbf0e8bfeaf9da259.s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