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自治区首批信访件13件办结

日期:2022-04-05 20:18  来源:新疆政府网  浏览次数:191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进行时】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亚芸报道)记者从自治区保障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工作组获悉:截至4月3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自治区转办的第一批18件信访件(不含兵团)已办结13件,阶段性办结5件。自3月25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新疆生产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进行时】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亚芸报道)记者从自治区保障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工作组获悉:截至4月3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自治区转办的第一批18件信访件(不含兵团)已办结13件,阶段性办结5件。


自3月25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来,自治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充分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性,自觉诚恳主动接受督察、配合督察,对督察组发现和指出问题不回避、不推诿,主动认领,举一反三,确保督察组反馈的每一个问题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


来源链接:http://www.xinjiang.gov.cn/xinjiang/xjyw/202204/e4d16193ec9841dc9679baa261ef592b.s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