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文旅招商宣传推介走进阿勒泰

日期:2022-03-31 19:32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223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5日,地区文化旅游招商宣传推介活动走进中国雪都阿勒泰,盛情邀请阿勒泰人民到大美和田旅游观光。“横空出世,莽昆仑,阅尽人间春色。百里昆仑天路,万年神话长廊……”推介会上,推介员李焕玲生动介绍了和田特种旅游线路——昆仑天路。昆仑天路连接策勒县的昆仑山景区、喀山、亚门草原等,长约156公里,面积约1500平方

3月25日,地区文化旅游招商宣传推介活动走进中国雪都阿勒泰,盛情邀请阿勒泰人民到大美和田旅游观光。

“横空出世,莽昆仑,阅尽人间春色。百里昆仑天路,万年神话长廊……”推介会上,推介员李焕玲生动介绍了和田特种旅游线路——昆仑天路。昆仑天路连接策勒县的昆仑山景区、喀山、亚门草原等,长约156公里,面积约1500平方公里。沿途有“九龙落昆仑”“艿头绝恋”“天地睡佛”“国玉之源”等神迹传说,是和田特种旅游的一张名片。

推介员现场推介和田各地特色旅游,特别是地区重点打造的“昆仑天路”、“和田·进藏第九线”等十条特种旅游线路,吸引了现场旅游企业代表关注。

“通过今天的推介,我加深了对和田旅游线路的了解,以前我只听说过昆仑天路,但没有详细了解过,通过这次推介会有了新的认识,以后我们打算把和田的所有精品线路向全国宣传推介出去。”阿勒泰地区大红鱼旅行社有限公司法人、总经理杨春娥说。

推介会上,大美和田的旅游宣传片让与会者享受了一场旅游视觉盛宴,充分领略到了和田的民俗风情和独特的旅游魅力,让大家更直观、深入地了解和田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

“和田的美食深深吸引了阿勒泰人,我们作为阿勒泰的旅行社可以利用这次机会组织阿勒泰人走进和田,品尝和田的特色美食。”新疆雪莲花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阿勒泰分公司负责人侯志翔说。

活动过程中,两地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共商旅游发展计划,共谋合作共赢新局面。双方文旅局签署了《和田地区与阿勒泰地区游客互送战略合作协议》。

在阿勒泰学习交流期间,和田代表团一行对阿勒泰地区冰雪运动项目进行考察学习。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