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自治区转办首批信访件

日期:2022-03-26 21:40  来源:新疆政府网  浏览次数:188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亚芸报道)3月26日11时,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新疆转办了第一批23件信访件。其中,自治区18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5件。首批转办自治区的信访件中,从区域划分来看,涉及乌鲁木齐市14件、阿勒泰地区1件、哈密市2件、吐鲁番市1件。从污染类型来看,涉及大气类5件、土壤类4件、生态类3件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亚芸报道)3月26日上午11时,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新疆转办了第一批23件信访件。其中,自治区18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5件。


首批转办自治区的信访件中,从区域划分来看,涉及乌鲁木齐市14件、阿勒泰地区1件、哈密市2件、吐鲁番市1件。从污染类型上来看,涉及大气类5件、土壤类4件、生态类3件、噪音类3件、水污染类2件、其他污染1件。全部信访件已于当日交办相关地州市。


据了解,按照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要求,信访件的办理情况须在10日内反馈到督察组,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根据工作安排,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期间(3月25日—4月25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991—6072038,受理时间为每天10:00—22:00。设立专门邮政信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A161号。主要受理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信访举报。


来源链接:http://www.xinjiang.gov.cn/xinjiang/xjyw/202203/738d0b3586c14464bee2a4ae1bbde018.s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