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国道315线民丰至洛浦公路建设项目加紧施工

日期:2022-03-17 18:51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2973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0日,记者在国道315线民丰段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安装中央分隔带护栏板,进行公路边坡和路容路貌整修,一片忙碌的景象。国道315线民丰至洛浦项目建设自2月22日复工以来,剩余工程正在加紧施工。目前,该项目民丰至于田段工程已进入交通安全设施、桥涵附属工程和防护工程施工阶段。据了解,为确保项目工程按指定时

3月10日,记者在国道315线民丰段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安装中央分隔带护栏板,进行公路边坡和路容路貌整修,一片忙碌的景象。



国道315线民丰至洛浦项目建设自2月22日复工以来,剩余工程正在加紧施工。目前,该项目民丰至于田段工程已进入交通安全设施、桥涵附属工程和防护工程施工阶段。




据了解,为确保项目工程按指定时间节点顺利完成,施工方在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的同时,加强施工安全和质量管理。施工人员每天安装2公里中央分隔带护栏板,目前,已安装11公里。




“我们对项目剩余工程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工作。后期我们还会增加大型机械和人员的投入,确保项目能够早日完工通车。”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民洛项目总承包部一分部项目总工程师兰迪对记者说。




国道315线民丰至洛浦段公路工程于2020年10月2日开工建设,路线全长266.883公里,道路等级为一级。




截至目前,民丰至洛浦段公路全线路基、路面、桥涵结构物主体已全部完工,同时完成了于田至洛浦段144公里交工验收。民丰至于田段主要剩余交安工程、桥涵附属工程、防护排水工程、环保工程,于田至洛浦段主要是防护、排水、桥涵锥溜坡、应急池等尾留工程。




“国道315线民丰至洛浦公路是西和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环塔里木盆地高速公路重要一环。该项目的实施,对改善和田地区交通设施条件,提高交通运输能力,促进和田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具有重要意义。”地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说。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