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地区举办“品读经典 声动和田”全民诵读大赛

日期:2022-03-17 18:46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99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4日上午,地区工会、地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品读经典 声动和田”全民诵读大赛。举办此次大赛旨在引导群众读经典、诵经典,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依法推广和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中,来自地县(市)融媒体中心的主持人与记者,声情并茂地诵读了《致橡树》《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3月14日上午,地区工会、地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品读经典 声动和田”全民诵读大赛。




举办此次大赛旨在引导群众读经典、诵经典,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依法推广和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来自地县(市)融媒体中心的主持人与记者,声情并茂地诵读了《致橡树》《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团结的赞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优美篇章,在优美的旋律中表达了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展现了全地区融媒体从业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选手们出色的表现,博得在场观众及评委的热烈掌声。




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4名。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