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地区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专题活动

日期:2022-03-09 16:47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101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3月3日,地区妇联、地区文旅局及地区图书馆联合举办了以“花香伴随书香远”为主题的迎“三八”专题活动。活动现场花香四溢,花艺指导老师细致地为大家讲解花艺基本知识,讲授插花技巧,还讲解了各种花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在老师指导下,参加活动人员认真剪裁搭配,一个个精美、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完成了。大家还现场在贺卡

3月3日,地区妇联、地区文旅局及地区图书馆联合举办了以“花香伴随书香远”为主题的迎“三八”专题活动。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花艺指导老师细致地为大家讲解花艺基本知识,讲授插花技巧,还讲解了各种花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

在老师指导下,参加活动人员认真剪裁搭配,一个个精美、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完成了。大家还现场在贺卡上写上自己的祝福语,贴在插花作品上,向彼此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我也写下了自己的祝福语,希望所有的妇女姐妹青春永驻越来越美丽,祝大家节日快乐!”来参加活动的玛丽娅女士说。

活动期间,大家相互交流,分享彼此的体会和感受,进一步加深了对插花艺术的认识。活动最后,大家纷纷拿着自己制作的插花作品,愉快地合影留念,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此次活动旨在以花感人,以花育人,让女性朋友在花卉的芳香和美妙中体会经典的文化蕴涵,并结合自身创造力和想象力,一展掌控花卉艺术的能力,提高感受美、欣赏美的水平,进一步培养实际动手能力和合作精神。活动不仅让参与者学到了插花技艺、体验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同时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