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冬残奥会开幕式在和田学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日期:2022-03-08 17:46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199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开幕式3月4日晚在国家体育场举行,开幕式的主题为“生命的绽放”。和田各校学生通过电视、手机、电脑等媒体收看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开幕式盛况。纷纷表示,北京冬残奥会开幕式表演精彩纷呈,壮观的场面震撼人心,大家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在今后在的学习中发扬奥运精神,努力拼搏、超越自我,

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开幕式3月4日晚在国家体育场举行,开幕式的主题为“生命的绽放”。和田各校学生通过电视、手机、电脑等媒体收看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开幕式盛况。纷纷表示,北京冬残奥会开幕式表演精彩纷呈,壮观的场面震撼人心,大家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在今后在的学习中发扬奥运精神,努力拼搏、超越自我,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月4日晚,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学生张媛媛在学校的电脑上跟同学们一起观看北京冬残奥会开幕式。“开幕式上我们中国运动员入场的那一刻,我兴奋不已,我为他们感到骄傲与自豪,我为冬残奥会运动健儿加油!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要学习奥运健儿坚持不懈、努力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在严格要求自我的同时,锻炼提升自己的能力与社会价值,将来为国家、为社会贡献力量。”张媛媛兴奋地说。




当天,和田市肖尔巴格乡拜合提村村民阿布拉·买买提家中更是热闹非凡,当天晚上不到8点,一家人早早围坐在电视机前等待观看冬残奥会开幕式。“冬奥会大部分的比赛我都看了,我为奥运健儿取得好成绩感到自豪。残奥会的开幕式也很精彩,希望运动员都能取得好成绩,为祖国争光。”阿布拉的小女儿阿依古丽·阿布拉说。全家人满怀着激动的心情为奥运健儿加油,希望他们在冬残奥会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在开幕式上,我看到身坚志残的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我深深地被他们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所感动,希望他们在残奥会上取得好成绩。”和田市第五中学八年级六班学生则拉莱·居来提观看冬残奥会开幕式后激动地说。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