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丨银企联手:小微企业迎来春天

日期:2022-03-04 18:44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108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保障春耕生产种子供应,2月28日,洛浦县种子公司技术人员把优质的玉米种子送到乡村田间地头,让农民春耕不用愁。 洛浦县种子公司是一家国有企业,公司和洛浦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建立“联姻”关系,申请办理2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引进了适合本地气候条件的高产玉米品种和小麦品种。 “这笔贷款对我们公司来说简直是雪中送炭

为保障春耕生产种子供应,2月28日,洛浦县种子公司技术人员把优质的玉米种子送到乡村田间地头,让农民春耕不用愁。  

洛浦县种子公司是一家国有企业,公司和洛浦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建立“联姻”关系,申请办理2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引进了适合本地气候条件的高产玉米品种和小麦品种。  

“这笔贷款对我们公司来说简直是雪中送炭,也及时解决了资金短缺问题。我们将到各乡镇开展春耕种子筹备工作,把优质种子推广到每个乡村,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推动乡村振兴。”洛浦县种子公司技术员伊敏托合提·图尔荪托合提说。  

据了解,2月26日,地区召开政银企对接会,通过政府牵线搭桥,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加大金融机构支持企业力度,银企双方洽谈交流,并签署了《和田地区银行业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意向协议书》,这给和田的小微企业带来了更好更快发展的机遇。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我们在发展过程中存在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在地区召开的政银企对接会上,我们公司与农行签订了协议,竟然这么高效、快捷地增加了公司追加贷款额度,解决了资金难题,这犹如一场及时雨,给企业发展带来了新希望。”新疆阳光沙漠玫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清介绍说。  

新疆阳光沙漠玫瑰有限公司是一个产学研相结合,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围绕玫瑰花从食品到化妆品,再到保健品,已生产出五大类36款产品,年销售额超过3000万元。  

在地区召开的政银企对接会上,新疆阳光沙漠玫瑰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田分行签署了《和田地区银行业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意向协议书》,银行开辟绿色通道服务,提高公司贷款额度。公司今年计划新增贷款1000万元,计划收购3000吨玫瑰花,持续带动花农增收致富。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