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沙漠腹地有个万亩“菜园” 两人用手机可管100多个棚

日期:2022-03-02 13:01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272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和田县的新疆盛世华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集设施果蔬的种植与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农业发展公司。目前,该公司一期、二期已建成高效节能温室大棚398座,三期项目正在建设中,预计3月初投入使用。届时,这里将有近千座高效节能温室大棚,总占地面积达1万亩。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和田县的新疆盛世华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集设施果蔬的种植与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农业发展公司。目前,该公司一期、二期已建成高效节能温室大棚398座,三期项目正在建设中,预计3月初投入使用。届时,这里将有近千座高效节能温室大棚,总占地面积达1万亩。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