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枣夹核桃”铺就村民致富路

日期:2022-02-09 17:22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2991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2月6日,记者来到和田市肖尔巴格乡阿克塔什村和田市闪烁商贸有限公司,员工正有条不紊地制作“枣夹核桃”。员工奥古丽妮萨说:“现在有了稳定的收入,生活质量也提高了。可以买更多喜欢的衣服,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据了解,和田市闪烁商贸有限公司于2020年成立,主要生产“枣夹核桃”,每天的生产量达100余公斤,年

2月6日,记者来到和田市肖尔巴格乡阿克塔什村和田市闪烁商贸有限公司,员工正有条不紊地制作“枣夹核桃”。员工奥古丽妮萨说:“现在有了稳定的收入,生活质量也提高了。可以买更多喜欢的衣服,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据了解,和田市闪烁商贸有限公司于2020年成立,主要生产“枣夹核桃”,每天的生产量达100余公斤,年纯收入达10万余元。

公司生产的“枣夹核桃”采用优质的和田红枣和核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钙铁锌硒等微量元素,具有补血益气等作用,是冬季养生的佳品,受到了客商的青睐。目前,公司有8名员工,都是肖尔巴格乡阿克塔什村的妇女,每个月的工资在3000元左右。

茹则妮萨·热合曼说:“公司有了现在的发展,离不开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帮助。以后我们会不断努力,增加产品种类,扩大生产规模,打造产品品牌,建立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带动更多村民就业致富。”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