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代表委员声音丨玛斯姆·恰帕尔:将和田“昆仑天路”纳入全疆旅游发展规划

日期:2022-01-27 17:45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400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今年的新疆两会上,自治区人大代表、和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建干事玛斯姆·恰帕尔建议加大对和田地区旅游事业支持力度。她说, 和田地区被昆仑山环绕,昆仑山气势雄浑,水域灵秀,自然景观优美,具有浓郁的民俗文化特色,大力发展旅游业,可以更好为游客提供住宿、餐饮、娱乐等服务。更重要的是通过大力发展旅游业能带动

今年的新疆两会上,自治区人大代表、和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建干事玛斯姆·恰帕尔建议加大对和田地区旅游事业支持力度。她说, 和田地区被昆仑山环绕,昆仑山气势雄浑,水域灵秀,自然景观优美,具有浓郁的民俗文化特色,大力发展旅游业,可以更好为游客提供住宿、餐饮、娱乐等服务。更重要的是通过大力发展旅游业能带动群众就近就地就业,进一步激发农户创业致富的内生动力,可以更好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她建议,希望能将和田地区的“昆仑天路”纳入自治区全域旅游发展的总体规划,从自治区的层面统一规划,统一部署和推动,吸引更多游客到和田来旅游。

来源: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