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各族干部群众传唱《领航》

日期:2022-01-25 17:13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6371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领航》讲述中国共产党乘风破浪领航中国发展的历史足迹,表达了全国各族人民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热爱,是一首人民群众献给党的深情赞歌。在新春来临之际,和田的田间地头、学校社区、大街小巷,各族人民共同唱响《领航》,以嘹亮歌声祝福伟大祖国,用歌声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领航》讲述中国共产党乘风破浪领航中国发展的历史足迹,表达了全国各族人民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热爱,是一首人民群众献给党的深情赞歌。


在新春来临之际,和田的田间地头、学校社区、大街小巷,各族人民共同唱响《领航》,以嘹亮歌声祝福伟大祖国,用歌声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