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洛浦县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辞旧迎新美家园 万象更新迎新年

日期:2022-01-19 19:02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567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在虎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5日,洛浦县委宣传部牵头,洛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开展“辞旧迎新美家园·万象更新迎新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新气象、新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持续提升自治区级文明县的良好形象。“大家一起行动起来,把我们美丽的

在虎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5日,洛浦县委宣传部牵头,洛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开展“辞旧迎新美家园·万象更新迎新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新气象、新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持续提升自治区级文明县的良好形象。


“大家一起行动起来,把我们美丽的家园扮靓、扮美,为各族群众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共同迎接春节的到来。”主动加入到清扫队伍的洛浦县委组织部党员志愿者郭静说。


当日上午,在洛浦县北京路、文化路、和田路、双拥路、杭桂路等主次干道两侧,身穿红色马甲、身披红绶带、戴小红帽的志愿者随处可见。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大家参与的热情不减,有的扫地、有的捡拾林带内垃圾、有的擦拭护栏宣传牌……有的在清运垃圾,个个忙得不亦乐乎。


多年来,洛浦县始终坚持以雷锋精神为引领,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引导广大干部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在县、乡、村三级多个领域开展各类主题志愿活动。同时,积极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模式,着眼凝聚群众、引导群众,各类文明实践如火如荼有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蔚然成风,新时代文明实践处处开花。目前,全县已建成县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个,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0个,村(社区)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247个,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点119个,已注册志愿服务队386支、志愿者4.3万余名。


据统计,活动当天,全县参与志愿服务活动2万余人,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1350余场次。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