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12345服务热线帮我要回了欠薪

日期:2022-01-17 18:30  来源:和田地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2110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策勒县居民:12345服务热线帮我要回了欠薪1月9日,策勒县居民阿卜杜艾则孜·图尔逊尼亚孜在父亲的陪同下,来到策勒县色日克街道办事处,向为他解决了困难诉求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2021年7月5日至10月10日,阿卜杜艾则孜在县城的一处工地打工,当他找工地负责人结算工资时,该负责人却以各种理由推托。这件事成为阿卜杜

策勒县居民:


12345服务热线帮我要回了欠薪




1月9日,策勒县居民阿卜杜艾则孜·图尔逊尼亚孜在父亲的陪同下,来到策勒县色日克街道办事处,向为他解决了困难诉求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2021年7月5日至10月10日,阿卜杜艾则孜在县城的一处工地打工,当他找工地负责人结算工资时,该负责人却以各种理由推托。这件事成为阿卜杜艾则孜心里的一个“结”。


2021年10月底的一天,阿卜杜艾则孜在手机上刷抖音时,看到“12345”政务服务热线电话的海报,就试着拨打了“0903-12345”服务热线反映了自己的困难诉求。色日克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接到这个困难诉求后,立即派相关工作人员去核实情况,通过街道工作人员与工地负责人沟通协调,2021年11月5日,工地负责人以微信转账方式将8930元工资支付给了阿卜杜艾则孜。


阿卜杜艾则孜心中的“结”终于解开了,他感激地说:“我当时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打了‘0903-12345’服务热线,反映了我遇到的难题,没想到工作人员很快就帮我解决了困难,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色日克街道办事处把关心和解决群众的困难诉求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基础,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受到了居民的称赞。


色日克街道办事处主任吐尔洪·吾不力哈斯木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便民服务无终点。今后我们要继续及时有效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困难,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策勒县始终高度重视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理念和服务效能,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架起了群众与政府之间的“连心桥”。


截至目前,策勒县累计收纳群众反映各类困难诉求791件,其中,已解决622件,关注困难诉求115件,正在解决54件,解决率为93.17%。


“我们通过在线督办,统筹协调各级部门、电话印证、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各类群众困难诉求进行全程跟踪、回访问效、全面监督,做到有移交、有反馈、有公示,确保群众困难诉求事事都落地、件件有回音,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策勒县群众工作办干部迪力亚尔江·乃比江对记者说。

来源: 和田地区融媒体中心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