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十一”黄金周,和田迎来旅游“热”

日期:2021-10-08 16:27  来源:和田地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491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今天来团城游玩,品尝了当地特色美食——烤肉、烤鱼,还购买了很多有民族特色的纪念品,玩得很开心。”来自安徽的游客张波一边品尝着团城各类特色美食,一边对记者说。“十一”黄金周期间,和田迎来旅游“热”。10月3日,记者在和田团城、和田夜市、大漠湖杨等旅游景区看到,来自湖北、上海等全国各地的游客以组团游、亲

“今天来团城游玩,品尝了当地特色美食——烤肉、烤鱼,还购买了很多有民族特色的纪念品,玩得很开心。”来自安徽的游客张波一边品尝着团城各类特色美食,一边对记者说。

“十一”黄金周期间,和田迎来旅游“热”。10月3日,记者在和田团城、和田夜市、大漠湖杨等旅游景区看到,来自湖北、上海等全国各地的游客以组团游、亲子游、自驾游等多种方式,来到和田度过美好的国庆假期。

“以前也来过和田,但这次印象最深刻,这些年和田变化太大了!”来自浙江的游客刘汉说。这是刘汉第三次来和旅游,这次,他带了爱人和孩子。

“和田的烤肉很好吃,还有酸奶粽子、冰渣渣都很不错,下次有机会还来。”刘汉的妻子张玉梅说。

当天,昆仑湖公园也迎来不少当地游客。VR科技体验馆、套玩具、滚动小车等游玩项目,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今天玩的特别开心,希望爸爸妈妈有更多假期,经常带我们出来玩。”今年刚满8岁的古丽亚尔·艾克拜尔开心地说。

夜晚,和田夜市灯火通明,各类美味飘香,游客络绎不绝。

“白天去了观景台、大漠湖杨景区,晚上来夜市吃烧烤,一会儿去玉泉湖公园欣赏和田美丽的夜景,今天玩的太开心了。”和田市民阿依古丽说。

据了解,今年“十一”期间,和田夜市、大漠湖杨景区、图书馆、博物馆等地人流量比平时翻了几倍,全地区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