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庆祝国庆 感恩祖国

日期:2021-10-08 16:05  来源:和田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7042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又是一年好时节,繁花似锦,欢歌如潮。近日,和田市古勒巴格街道在团结广场举办文艺演出,各族群众欢聚一堂,讴歌家国情怀,共庆祖国华诞。当熟悉的旋律响起,社区舞蹈队的演员们伴着悠扬的歌声起舞,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自信的笑容展现出对祖国繁荣昌盛的骄傲之情,也拉开了和田市古勒巴格街道“迎国庆•颂党恩”文艺演出活

 又是一年好时节,繁花似锦,欢歌如潮。近日,和田市古勒巴格街道在团结广场举办文艺演出,各族群众欢聚一堂,讴歌家国情怀,共庆祖国华诞。

 当熟悉的旋律响起,社区舞蹈队的演员们伴着悠扬的歌声起舞,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自信的笑容展现出对祖国繁荣昌盛的骄傲之情,也拉开了和田市古勒巴格街道“迎国庆•颂党恩”文艺演出活动的序幕。

 和田市民刘贵香说:“我们欢聚一堂在这里演文艺节目,祝祖国繁荣昌盛。”

 舞蹈《幸福赞歌》、《新疆人的魅力》,模特秀《十送红军》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一次次将观众的热情点燃,抒发了对国家、对民族的热爱之情,歌颂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也全面展示了和田文化特色和市民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

 小朋友刘一说:“今天晚上我跟妈妈来广场,今天的演出特别精彩,我特别喜欢,很有过节的气氛。”

 和田市民张欣说:“今天的节目很精彩,大家都挺热情,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精彩的节目也吸引了乌鲁木齐游客张露一家人驻足观看,都尽情享受着这场文艺盛宴。

 乌鲁木齐游客张露说:“这次可以说是我们特地赶过来,在这边过国庆的,就是1958年的时候,库尔班大叔在北京中南海受到了毛主席的接见,我们也想在这样一个场合下,能够亲自感受到库尔班大叔与毛主席之间的情节,我觉得非常的好,正如我们大家能够看到的这样一片祥和,其乐融融的景象。在我们的团结广场市中心大家看到的就是节日氛围很浓厚,百姓非常的多,也是想把我们的国庆节假期过得充实一点,能够在和田留作纪念。"

 张林福是第二次来和田,看到和田的变化,看到这些精彩的节目以歌舞的形式,系统展现了生活在和田昆仑山脚下的各族儿女的幸福生活,他很激动。

 乌鲁木齐游客张林福说:“我第一次来的时候是2016年来的,五六年过去了,我第二次来到和田,这次变化很大,和田人民也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特别好,我给和田人民点赞。”

 通过此次精彩的文艺演出,既丰富了和田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干群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居民群众对祖国的归属感,为同心共建文明和田营造了浓厚的国庆氛围。

 来源: 和田市融媒体中心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