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1

09/23

13:36

来源:

和田地区行政公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和田地区首个“一站式”服务农贸市场开业

为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9月21日,位于和田市北京西路的阳光里邻里中心农贸市场正式开业,实现了从“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闲”,为周边百姓提供“一站式”服务。

阳光里邻里中心是结合多种生活服务设施的综合性市场,项目集合了农贸市场、生活服务设施、生活超市、餐饮等,为和田市居民打造步行一公里生活圈,令各族群众足不出社区,尽享各类星级便民服务,实现了从“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闲”,为周边百姓提供“一站式”服务。

和田市努尔巴格街道乌鲁木齐北路社区的居民张希俊一直有自主创业的想法,但他苦于找不到合适的门面,得知阳光里邻里中心农贸市场招商,而且地理位置优越,他就租了一间门面,开了一家蔬菜店。

和田市古勒巴格街道乌鲁木齐南路社区居民张希俊说:“我们平常也没有啥事干,正好这边成立了市场,也解决了我们就业问题,同时也解决了周边群众吃菜的问题,这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阳光里邻里中心农贸市场的开业除了解决了200余人的就业,还方便了周边市民购物需求,足不出社区就能够享受各类星级便民服务,很受附近市民的欢迎。

和田市市民王晨说:“我们就住在附近,这个农贸市场品类都挺齐全的,蔬菜啊、肉类,生活用品,都挺好的,农贸市场开业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市民刘志强说:“我觉得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一个环境,一个服务的地点,我为这个农贸市场点赞,我下次还会购买。”

据了解,阳光里邻里中心总占地面积5975平米,总建筑面积为1.5万平米,项目的建设拉动了和田市的内需,推动了当地经济发展,加快了城市的建设步伐。

和田市阳光里邻里中心农贸市场负责人杨浩然说:“阳光里农贸市场是和田市一家新型的标准化农贸市场,共涉及217余摊位,57家档口。今天开始试营业调试,新市场的开业,能解决周边十万余人的生活起居问题,同时能解决100余家就业创业问题。我们将严格按照各项部门的相关要求,做到诚信经营,规范经营,为创建文明城市奉献一份企业应有的力量。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