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日期:2021-07-29 11:05  来源:天山网  浏览次数:533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李杨报道)7月26日至27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系列重要论述,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雪克来提·扎克尔主持并讲话。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李杨报道)7月26日至27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系列重要论述,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雪克来提·扎克尔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上下功夫,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各项工作始终聚焦“国之大者”、保持正确政治方向。

会议强调,要全面把握伟大成就,从中汲取信心和力量,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奋力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凝聚起强大动力。要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坚守人民立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切实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铁心跟党走、九死而不悔。要大力发扬斗争精神,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持续加强政府党组班子及政府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奋力开创稳定发展各项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突出抓好自治区党委各项重点工作部署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满意、让全疆2500多万各族人民满意。


来源链接:http://news.ts.cn/system/2021/07/29/036668118.s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