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打造千家“和田食堂” | 美味拌面飘香万里

日期:2021-07-26 11:29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568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2日,坐落在和田市肖尔巴格乡米合日巴格村的“和田食堂”热闹非凡。虽然刚开业,餐厅内却座无虚席。“和田食堂”占地面积500平方米,拥有员工50名。纯手工做出来的鸡蛋西红柿拉面、茄子拉面、大锅菜拉面、大盘鸡拉面以及美味的烤肉,让在场的每一位顾客赞不绝口;墙上画着的毛主席与库尔班·吐鲁木握手的巨幅画,格外醒

7月22日,坐落在和田市肖尔巴格乡米合日巴格村的“和田食堂”热闹非凡。虽然刚开业,餐厅内却座无虚席。

“和田食堂”占地面积500平方米,拥有员工50名。纯手工做出来的鸡蛋西红柿拉面、茄子拉面、大锅菜拉面、大盘鸡拉面以及美味的烤肉,让在场的每一位顾客赞不绝口;墙上画着的毛主席与库尔班·吐鲁木握手的巨幅画,格外醒目;充满年代气息的、体现百姓丰收喜悦的画面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字样,令人耳目一新;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流利的维吾尔族“网红达人”,还通过“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等平台,采用“短视频、图文、直播”等方式,在进行店面推广、拌面宣传。

“我吃的茄子拉面面条爽滑、筋道有劲,菜炒的也很地道,再加上几串美味的烤肉,爽极了。”前来品尝“和田食堂”美味的市民王进说。

“从小就喜欢吃拉面,这里的环境让我回忆起小时候母亲给我们做的拉面。来这里让我很开心。”津津有味地吃着鸡蛋西红柿拉面,和田市市民阿依努尔·艾尔肯告诉记者。

为进一步增强顾客参与感,吸引更多市民前来,“和田食堂”还安排了“顾客体验区”,通过顾客现场亲自拉面,增加顾客的体验感和互动感。

据了解,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与产业发展,依托“和田拌面”这一品牌美食,全地区计划建设千家“和田食堂”门店,促进万人就业,增加群众收入。“和田食堂”不仅为广大顾客提供舒适、快捷、便利、物美价廉的美味佳肴,更为当地村民就业提供便利。和田市率先打造了“和田食堂”。

“拉拉面是很多维吾尔族妇女的强项,在这里,她们依靠自己的强项赚钱,不仅有了稳定收入,还对自己、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田食堂”负责人表示,食堂的运营,不仅能为当地百姓提供良好的就业环境,也将为当地产业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和田食堂”将重点在打造特色上下功夫,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好的就餐体验。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品尝。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Fo3hxy1idCey1UJ-fhwpw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