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举行“永远跟党走·幸福生活舞起来”广播体操比赛

日期:2021-07-12 11:55  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274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0日,和田地区在和田市团结广场举办“永远跟党走·幸福生活舞起来”广播体操比赛。来自七县一市的8支代表队参加活动。随着清脆的广播操口令音乐响起,参赛队员们身着鲜艳的运动装,依次有序出场。他们队列整齐,英姿飒爽,举手、投足、弯腰、跳跃动作整齐划一,充满着自信,处处彰显和田地区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赢

7月10日,和田地区在和田市团结广场举办“永远跟党走·幸福生活舞起来”广播体操比赛。来自七县一市的8支代表队参加活动。

随着清脆的广播操口令音乐响起,参赛队员们身着鲜艳的运动装,依次有序出场。他们队列整齐,英姿飒爽,举手、投足、弯腰、跳跃动作整齐划一,充满着自信,处处彰显和田地区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今天我们队员的表现都很不错,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大家都坚持赛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今后,我们也将继续发扬这种不怕困难,坚持到底,积极向上的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好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作用。”刚参加完比赛,民丰县代表队队员佐日古丽·麦提图尔迪说。

比赛中,和田市弘扬太极队、和田地区少儿艺术家协会等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我们带来了二十四式太极拳,为本次活动助兴,也用我们的表演,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田市弘扬太极队队员王丽秀说:“今后有此类活动,我们还会积极参与,用自己实际行动,为我们党,为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贡献一份力量。”

经过激烈的竞争,和田市代表队荣获大赛一等奖;和田县、墨玉县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于田县、民丰县、洛浦县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和田地区文旅局体育科干部、四级主任科员张燕说:“今天,和田地区开展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团结广场文化月’活动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成功举办,队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和田地区各族群众进取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今后,我们将组织更多的此类比赛,为和田的体育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链接:http://www.xj.xinhuanet.com/zt/2021-07/10/c_1127642110.htm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