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行政公署和田地区行政公署

政府信息公开

和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21年第1-2期)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13290次   【字体:

和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21年第1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的规定,2021年5月和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范围内生产经营的食用农产品共164批次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食品抽检合格的样品157批次,不合格7批次,合格率为95.73%。现将有关食品抽检信息予以公告,样品信息详见附件。

针对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和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开展核查处置工作,督促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落实主体责任,采取封存库存不合格食品,暂停生产、销售和使用不合格食品,召回不合格食品等措施,查找问题原因并整改,防控食品安全风险。核查处置情况将于信息公示后60个工作日内公布。

消费者如果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产品,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热线进行投诉或举报。

特此公告。


附件:

1.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信息

2.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信息




和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21年第2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的规定,2021年5月和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范围内加工自制的餐饮食品共66批次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食品抽检合格的样品66批次,合格率为100%。现将有关食品抽检信息予以公告,合格样品信息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附件:

1.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信息




和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6月28日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