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和田地区选拔赛闭幕

日期:2021-06-02 12:09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285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9日下午,为期3天的2021年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和田地区选拔赛在墨玉县技工学校闭幕。来自和田地区七县一市、直属职业(技工)院校及企业的329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获胜选手将代表和田地区参加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自治区选拔赛。通过此次比赛,砌筑工、汽车维修、农机维修工、电工、美发师、养老护理员

5月29日下午,为期3天的2021年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和田地区选拔赛在墨玉县技工学校闭幕。来自和田地区七县一市、直属职业(技工)院校及企业的329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获胜选手将代表和田地区参加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自治区选拔赛。

通过此次比赛,砌筑工、汽车维修、农机维修工、电工、美发师、养老护理员、育婴员、西式面点师、餐厅服务、电子商务师共10个比赛项目中,职工组10人获得一等奖,20人获得二等奖,30人获得三等奖;学生组10人获得一等奖,20人获得二等奖,30人获得三等奖。

墨玉县、于田县、洛浦县获得“突出贡献单位”牌匾;和田市、和田县、和田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牌匾;44名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证书。

“我有幸参加了选拔比赛并获得第一名,非常高兴。在下次比赛中,我将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技能特长,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美发比赛项目中学生组的阿卜杜许库尔·阿卜杜麦麦提开心地说。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U3f9Eqn1TYISI0tAmDDlVQ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