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乡村文化大舞台 群众精神富起来

日期:2021-04-30 12:32  来源:和田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41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和田市融媒体中心4月28日(记者 努尔比亚 实习记者 苏娅琴)今年以来,和田市高标准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作为提升群众道德素质和文明修养,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有效举措,积极组织开展系列文明实践活动。4月25日,一场“文化大舞台”文艺活动走进阿依丁库勒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全村干部群众和学

和田市融媒体中心4月28日(记者 努尔比亚 实习记者 苏娅琴)今年以来,和田市高标准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作为提升群众道德素质和文明修养,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有效举措,积极组织开展系列文明实践活动。

4月25日,一场“文化大舞台”文艺活动走进阿依丁库勒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全村干部群众和学生聚集到此观看文艺演出。活动中,民间艺人精心编排表演了节目,快板《党的治疆方略亚克西》、舞蹈《永远跟党走——我们的好日子》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接连登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肖尔巴格乡阿依丁库勒村村民古丽排尔孜·图尔荪说:“自从我们参加这些活动,我们的生活、穿着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变,现在妇女们也是穿着好看的衣服,画着好看的妆容,靠着自己的双手努力工作,走向小康生活。”

乡村“文化大舞台”成为引领乡村文明、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乡村文明的重要阵地,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推动乡风文明的传播,促进社会和谐稳定。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干部群众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也让村民真切感受到共创美好幸福生活的重大意义。

肖尔巴格乡阿依丁库勒村村干部阿达来提·瓦日斯说:“我们开展乡村文化大舞台志愿服务活动,用文艺的形式开展政策理论宣讲,推动基层工作,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来源链接:https://view.inews.qq.com/a/20210428A0EJDL00?tbkt=J&uid=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