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新疆2020年度食品安全公众满意度调查和田综合得分排名第2名

日期:2021-04-14 16:01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365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由自治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全区食品安全公众满意度调查中,和田地区食品安全公众满意度评价综合得分93.91分,全疆综合得分排名第2名。细分指标中,“违法行为打击并公开处罚信息”和“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的满意度最高均为96.28分,公众对“小摊贩、小餐饮、小作坊”场所的食品安全状况满意



近日,由自治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全区食品安全公众满意度调查中,和田地区食品安全公众满意度评价综合得分93.91分,全疆综合得分排名第2名。


细分指标中,“违法行为打击并公开处罚信息”和“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的满意度最高均为96.28分,公众对“小摊贩、小餐饮、小作坊”场所的食品安全状况满意度最低,为90.44分。


地区相关部门将结合满意度调查结果,着力开展对“三小”经营单位的安全检查行动,集中力量、全面排查、规范整改,提升该项食品安全状况满意度。消费者在日常生活和消费过程中如果遇到食品安全相关问题,可以拨打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12315或0903-2512315反映。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cm8tf7jYnWZ1EveISpA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