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地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马克思主义理论轮训

日期:2021-04-12 11:54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348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推动全地区县处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5日,地区第一期县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马克思主义理论集中轮训班在地委党校开班。本次轮训班共举办4期,每期4天,其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3天,马克思主义理论专题培训1天。采用脱产集中培训的形式,以


为进一步推动全地区县处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5日,地区第一期县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马克思主义理论集中轮训班在地委党校开班。


本次轮训班共举办4期,每期4天,其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3天,马克思主义理论专题培训1天。采用脱产集中培训的形式,以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为重点,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四个阶段的历史进行分阶段专题培训。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培训班除安排地委党校教师授课外,还邀请地区相关领导授课。培训结束后,要求每位学员结合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并进行理论考试。同时,在学员参训出勤、课堂纪律等方面都进行严格规范管理。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3jDcR31iyAk9Xk9wpqHSA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